禮物    Image URI: http://mrg.bz/Offlcy

 

[ 敲醒金錢密碼,連結仙佛高靈的靈感訊息 ]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舉步難行。在這變化快速又疾行的時代,怎麼梳理生命之流,連接個人天命/ 使命,開啟財運渠道,跳脫傳統框架走出自己的路,得到許多人關注,從市面相關影音書籍的出版數量亦可知此為現下時代熱門話題。

 

自己並非事先安排好要參加此講座課程,理由不外乎是可從市面出版資料知其一二,宇色老師及不同領域人士也在各自的部落格發表相關文章,若是認真讀文並且身體力行實際操作,相信也有一定程度的收穫。心中一直有些徘徊不去的困頓感,在當天上午的講座,見到幾位許久不見的同學相互寒暄之後,臨時決定加入下午的課程。雖然那股困頓感始終在心裡打轉,並未因為課程進行而消失,即使是常常接觸的觀念,實際上僅停留在「知道」的階段,未化為「行動與生活態度」的身體語言,一直重複著舊有的習慣、走在相同的軌道上,自然也改變不了軌跡發展,一切成了可預料到的未來。

 

這場短短兩小時的講座,濃縮了幾個精彩的討論主題,

@ 天命/ 使命?從身心感到喜悅的事情中找尋與發展。

@ 富足感與靈性成長的關係?從改變視角與提昇意識信念層次開始,學習感恩。

@ 職業選擇、財富印記?會受到父母宗親、社會價值觀感、成長背景歷程限制,必須有意識的突破。

@ 建立個人財位、財庫、錢母的概念與相關實作方法分享。

 

宇色老師以親身經歷、問事個案案例、母娘開示,補充說明這些內容。宇色與安一心老師一致認同要擁有源源不絕的財庫,應以利益最多人的信念為前提,使創造/ 製造出來的東西普遍化,共享喜悅;也不要忽視家庭成長過程、社會價值造成的自我否定的影響力,種種的壓抑累積,影響了心念與信心,得到的回饋也會不如期望,那個預期本身即是受挫後缺乏飽滿信心、折扣後的信念。此外,定期投入廣大金流的投資市場、建立與經營人脈網絡,從中開展財源,都是大家熟知卻不一定能做到的方向,實際做法可以從許多人身上或書籍中學習。

 

相比許多人的努力經歷與打不死的耐挫精神,自己所做的根本微乎其微,唯有在繁瑣的日常生活中,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跳脫慣性以及舒適圈,突破身心意識限制後,才能自由營造財源與富足感。

 

共勉之。

 

 

宇色老師的天命看法

https://www.facebook.com/writeingosel/photos/a.419031251491001.98822.418912984836161/889735017753953/?type=1

 

沒有機會參加講座的朋友們,可參考宇色老師公開的自製廣播節目,裡面有許多值得重複閱覽與思考的內容,幫助大家提昇自我。

 

Lyn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講座 能量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