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柱  Image URI: http://mrg.bz/tDbMmp

 

 「靜心療癒修補金錢能量初階班」

 

原本抱持著來看看無妨的想法,參加之後發覺這是重新檢視自我、解除自我設限的課程,那些束縛生命的限制,長期在父母、長輩、同儕、社會意識、宗教意識的言行之中耳濡目染,一點一滴成形,深化到潛意識裡,堅固得盤踞在腦海意識與行為反應中,同時也失去了信心、勇氣與想像力追尋不同的可能性,把自己鎖在潛意識認同、大家認同的範圍內。即使對自己的行為有所覺察,也要花費許多心神調整導正


@ 遊戲不只是遊戲
課堂中透過現金流的桌遊(大概只有這班玩桌遊),觀照自己的每個決定與背後的想法,結束之後討論剛剛的過程。遊戲不只是遊戲,明顯呈現大家各自的現實狀態,討論與思考該如何調整資產管理。遊戲中,也要練習對於夢想的渴望與想像,利用投資理財縮短與夢想的距離。

題外話,這三個月之間,自己一直抓取「遊戲」的概念,寫了兩篇簡短的閱讀心得。(文末備註心得分享連結。)

@ 建構心的空間
回家聽冥想引導,練習建構心的空間,對於只有靜坐內觀習慣的我,剛開始幾天真不習慣。我們生活在充滿實體物質的地方,很少訓練心中深處的力量,它像個細微的肌肉,沒有使用就退化而不知它的存在,社會的教育體系也不曾帶領我們運作這個奇妙而影響自己深遠的地方。每天聽一兩次冥想的過程中,視所有物質為能量組成,在短短20分鐘的時間專注於自由想像或隨心跳躍出聲光影像,一天一天漸漸褪去自我囚禁的框架、貶低自我價值的負面想法,修復自己的能量,找回分崩離析的信心碎片,開發許久不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還能因此消弭隔閡改善人際關係。

@ 後續效應
上完課程幾天,對我個人最直接的影響,
1 睡眠時間縮短,身體還在適應。
2 每天靜坐定課更專注。
3 本身未做投資,依然找個順眼喜歡的盤子做為聚寶盆,培養金錢意識習慣。
4 每次消費都要默念的話語,改善了自己看待金錢的態度。身處的工作環境、工作產業特性、父母極端節儉態度都在在影響著我,而且根深蒂固,但金錢如水,要適時流動並且透過正面的方法讓它生生不息的循環,才不會成了一灘僵固的死水。

期許自己在充滿雜訊干擾的生活中一直護持這顆心,前進不退轉。

下圖是我可愛的聚寶盆

聚寶盆   

 

Lynn

 

《備註》心得分享

靈驗2 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 http://sunlightshine.pixnet.net/blog/post/202026826

找對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七個人 http://sunlightshine.pixnet.net/blog/post/2030906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課程 財富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